满洲里有象
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百家争鸣,求同存异。

这瓜真难吃

最近是真的吵,发生的事情太多,空间微博等各种可发声平台充斥了各种各样的声音,尤其是空间,感觉身边的朋友都很愤怒,我能理解他们,如果lofter不能看文了,我也会很烦,更何况xzncf闹出来的事远远不止这些。还有一个关于外国人永久居留中国的什么事,也有很多人发声,我真的是觉得烦,并不是对这些事情本身怎么样,因为我并不想评价这些事本身,而是觉得舆论真的很可怕,节奏被带得很可怕,只是单纯这么觉得,而我连吃这些瓜的欲望都没有,只觉得这真的是闹剧。

作为一个只想老老实实安安分分过日子的人,天天被颇吃瓜真的很痛苦,只希望这些事情快点结束。


只是自己瞎bb最近的感受,没有评价任何事情的意思,杠精勿扰。


评论

热度(8)